宁夏毛皮皮革协会一届一次理事扩大会召开

分享到: 更多
2017-12-27 来源:宁夏毛皮协会

  

  2017年12月8日宁夏毛皮皮革协会一届十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宁夏毛皮皮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银川召开。中国皮革协会名誉理事长苏超英和产业部主任黄彦杰应邀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经信委、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文化厅、商务厅、民政厅、环保厅等部门的领导及新闻单位、宁夏毛皮皮革协会的理事和会员代表共近150人出席了会议。

  苏超英名誉理事长为会议致辞并介绍全国毛皮皮革行业发展状况和趋势,肯定了宁夏毛皮皮革产业在全国的地位和作用,对于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黄彦杰主任介绍了国内外毛皮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用多组数据分析了宁夏毛皮业在国内市场份额和比例。

  自治区经信委范宏明副主任在会上发表讲话,介绍了宁夏经济发展情况,分析了宁夏全区毛皮皮革行业状况和发展要求,肯定了协会作用和取得的成绩。会上,宁夏毛皮皮革协会会长、宁夏吴忠市精艺裘皮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韶虎做了协会工作报告,王自荣副会长作了会费收支报告。


宁夏毛皮皮革协会马韶虎会长作工作报告

  下午会议进入高峰论坛内容,主题是“创新驱动发展 聚力实干兴皮”,陕科大吕斌副院长、北京泛博科技有限公司吕永明总经理、河北省毛皮产业协会靳国庆秘书长、四川大学张宗才教授等行业专家和宁夏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崔彦祥分别从政策、技术、管理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成功经验和最新动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