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单车再获10亿元投资,三足鼎立的局面要形成?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3 来源:今日爆点

 2017年12月27日上午,哈罗单车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的D2轮融资,本轮由复星领投、GGV(美国纪源资本)等跟投。就在不久之前的2017年12月4日,哈罗单车刚刚宣布完成D1轮3.5亿美元的融资。

 
哈罗单车是不折不扣的阿里系创业公司。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韩美曾在阿里巴巴工作近十年,负责过阿里巴巴B2B业务,以及支付宝外卡全国业务。另一名联合创始人兼CTO江伟曾任淘宝中间件核心技术专家、携程框架部高级研发经理,公司团队近一半员工来自阿里巴巴。
 
截至2017年12月22日,哈罗单车已经进入150多个城市,注册用户达8,800万,日订单超1,000万,同时还进入了140多个景区。飞速发展的海量用户和骑行数据,也为立体化共享出行布局奠定了重要基础。
 
目前,哈罗团队所明确的“3510”的立体化共享出行战略已经开始在不少城市落地,将分别代表3公里、5公里、10公里及以上的共享出行工具融入细分化的出行场景中,包括城市全方位立体交通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出行方式选择和全方位智慧出行体验,解决城市用户短、中、长途出行需求。
 
虽然共享单车的清场已接近尾声,但是三足鼎立的局面似乎正在开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