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高端酱油受青睐 全面布局“绿色健康大厨房”战略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5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近期,在食用油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的长寿花食品,高调推出高端酱油系列品类,并打出“绿色健康大厨房”大牌,开始品牌战略的全面升级。

  据相关资料调查显示,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确立,人们的消费品位更趋向于高端化、健康型产品。尤其是在2016年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2017年政府明确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当年重点工作后,各行各业都被笼罩在“大健康”氛围之下。为抢占市场先机,各大品牌纷纷打出健康战略,以谋求更为有利的发展空间。

  为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版图,长寿花食品一直在寻找新的市场突破点和经济增长点。从高端玉米油系列产品的全国推广运营到相继推出橄榄油、葵花籽油、稻米油等多品类高端食用油,逐渐完成了由玉米油向食用油全线产品拓展的深度布局。期间,“绿色健康”一直是该品牌的核心营销支撑点。2015年,该品牌大力推动品牌转型升级,突破原有食用油产品体系,引进东北大米、小米、杂粮、调味品等厨房产品,“绿色健康”的品牌特性得到全面延伸。

  为将“绿色健康大厨房”战略推入落实,长寿花食品颇费了番心思,配置专业、独立的调味品运营团队,并花费一年的时间筹备,选择酱油这一国内群众根基最为深厚、发展历史最为悠远的调味品重点推广。就当下调味品行业进入门槛低、上升空间大的行业现状而言,这确实是一步好棋,其发展前景着实令人期待。但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激活产品活力,除了强大的资本做支撑,还需要做好营销工作。就长寿花高端酱油系列产品的市场推广策略来看,显然,该品牌是做过一定功课的。以“优质”、“自然酿造”、“台湾工艺”、“菌种优育悦活培养技术”为产品关键宣传点,满足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诉求,并充分借助长寿花品牌强大的网络营销优势快速实现产品铺货,选取重点城市,通过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积累人气。目前,市场反响良好,后续推动力正在一步步加强。

  长寿花营销中心对外表示,上马调味品项目,旨在推动“长寿花大健康厨房”品牌建设,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好产品,进而实现公司品牌价值的大幅提升,抢占市场红利,以实现“从中国玉米油第一品牌、中国高端健康食用油第一产品到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的品牌发展战略,致力成为中国健康厨房食品第一品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