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地方标准《甘蔗糖厂生产现场6s管理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5 来源: 云南糖网

     2017年12月29日,广西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南宁市组织专家,对由横县人民政府、南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提出,广西农垦糖业集团良圻制糖有限公司、横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广西糖业研发中心共同起草的广西地方标准《甘蔗糖厂生产现场6s管理规范》(送审稿)进行审定。经过现场讨论、答辩,专家组同意通过审定。

审定会上,专家组对《甘蔗糖厂生产现场6s管理规范》需要完善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后报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作为推荐性广西地方标准予以发布。专家组一致认为:1.该标准规定了甘蔗糖厂生产现场6s管理要求,对提高糖厂生产管理和产品质量水平,提升生产效率和广西糖业的整体形象,推动糖业“二次创业”具有指导意义。2.该标准是在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整理甘蔗糖厂生产现场6s管理的相关技术资料的基础上制定,符合广西糖厂生产现场实际,具有实用性和可操作性。3.该标准的内容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与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协调一致,标准的编写符合GB/T1.1-2009的要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