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品质淋浴房,五金配件必须得过硬

分享到: 更多
2018-01-24 来源:新浪

  如今人们在进行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都希望能够打造一个满足自身条件、使用舒适方便的卫浴间。“卫”字当头,既要干净整洁,更要护卫安全,而且淋浴房作为卫浴必备洁具,其实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除了浴室柜等大件家具以外,淋浴房算最大工程,产品本身设计的周密与精巧外,装修得更为小心,作为淋浴框架的五金件配件更是精细,但是重担也不轻,所以挑选也是格外重要。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广告

  用眼睛观察卫浴五金件

  在选购卫浴五金件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观察。一般来说,表面光亮细腻,镜面效果越明显,那么镀层的工艺处理得是越好的,质量都属于上乘,但是在观察不同材质的时候也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不锈钢材质:一般不锈钢材质都耐磨损,不易生锈,但是样式比较单一,工艺一般。

  空心铜镀络:这种材质的样式丰富且价廉,但是很容易收磨损和变形。

  全铜实心镀铬:这种材质一般工艺精细,还拥有厚实的电镀层,是目前来说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但是款式单一,价贵。

  铝合金材质:这种五金件是现目前最受欢迎的,它耐磨损,质轻耐用,但用久了外观可能会发乌影响美观。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用手试试

  人们都说,东西好不好,摸一摸就知道,所以可以用握的方法看材质的好坏,现在,为了赚钱,有些不良商家会用铸铁材质冒充全铜或铜锌合金五金,所以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尤其要注意这些,可以用手握五金件两三秒后松开,如果雾气和痕迹很快消失的,这样基本可以判定是铜质,反正如果雾气、痕迹很久都没有消散,材质就不一定是铜质的,选择的时候就要当心了。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用耳朵听

  在选择卫浴五金件的时候,还是得多听一下品牌导购员的介绍,主要听镀层的介绍。要知道好的卫浴五金不仅经历了前期的打磨、抛光、除尘,而且还有多达六七层的镀镍和镀铬的电镀工序,镀层越多,质量就越好。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凯立十大品牌淋浴房)

  凯立淋浴房自成立以来,创造的每一款产品都以人性化作为设计理念,舒适便捷为准则;实施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生产管理模式;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凯立人精心打造,其使用的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远超出行业标准。凯立在注重安全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凯立淋浴房不仅是高尚生活品质的象征,更代表着风雨兼程后的进退有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