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PSC公布2016年玩具相关事故和意外的数据

分享到: 更多
2018-01-26 来源:SGS

     该报告呈现了2016年间与玩具相关的死亡与伤害事件。尽管玩具与某事故相关,但该玩具可能不一定是死亡或伤害的原因,理解这一点很重要。

 
  3起死亡事故与骑行玩具相关(2起三轮脚踏车事故及1起四轮车事故),事故发生时,儿童处于道路或者车道上,被机动车辆撞到。
 
  另外2起死亡事故为泳池溺水身亡。其中1起发生的情况可能是,一名6岁的儿童试图捡回飞出泳池区栅栏的球。另外一起事故是一名儿童为了拿回潜水玩具而潜入泳池下。
 
  在以上所述案件中,不属于因玩具本身缺陷造成的事故。
 
  从2002年开始,这些年与玩具相关的伤害的总数并未呈现显著变化。
 
5-1美国CPSC公布2016年玩具相关事故和意外的数据
数据来源:国家电子伤害监督系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为了与CPSC生成的其他玩具相关伤害统计数据一致,本次报告中,已从NEISS玩具产品代码中移除产品代码5011(书包或手提袋)。因此,本次报告中体现的玩具相关伤害预计数量与之前年度玩具报告中的数量不一致。
 
  急诊部门诊治的儿童最终情况为:
 
  ˙ 96%得到治疗后出院
 
  ˙ 3%住院并转院
 
  ˙ 1%留院观察或者无需医生看诊即离开
 
  身体主要受伤部分为:
 
5-2美国CPSC公布2016年玩具相关事故和意外的数据
来源:国家电子伤害监督系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主要伤害种类为:
 
5-3美国CPSC公布2016年玩具相关事故和意外的数据
来源:国家电子伤害监督系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