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镇商会召开研讨会 探讨灯饰照明产业转型升级崭新路径

分享到: 更多
2018-01-30 来源:中山日报

    中山日报1月26日讯 近日,古镇镇商会召开主题为灯饰照明产业供应链现状及其构建供应链服务平台与供应链金融平台可能性的研讨会。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知名供应链服务及供应链金融专家文健君应邀出席,并表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要实现产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平台化、一体化,供应链金融产融结合。近20位企业代表参加。
    古镇镇商会副主席区德成在会上表示,目前古镇灯饰照明产业正在转型升级,面对新的变革,企业要精准定位,寻求突破才能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文健君根据古镇灯饰照明产业现况提出古镇镇打造健康商业生态圈的构思。他表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要实现产业互联网供应链服务平台化、一体化,供应链金融产融结合,他还详细介绍了商业模式战略制定、平台设计搭建、信息技术实施、组织转型等内容。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