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押金难退成去年消费最大痛点

分享到: 更多
2018-01-31 来源:新华网

   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群体投诉频发已经演变成了2017年度公众最大的消费痛点。中消协昨日宣布,2017年全年全国消协组织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2684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1639万元。

 
  在中消协发布的年度投诉热点中,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群体投诉频发成为公众最大的痛点。全国有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近70家,投放车辆超过1600万辆,注册用户超过1.3亿人次。但市场竞争加剧,悟空单车、3Vbike、町町单车、酷骑单车、小鸣单车、小蓝单车等先后退出,引发消费者退款难。仅酷骑一家涉及消费者就达上百万人。目前,广东消委会已对小鸣单车提起公益诉讼。中消协已提交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涉嫌刑事犯罪,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记者 赵鹏)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