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6 来源: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秘书处

 2月1日,常州市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利特曼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联盟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杨谟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常州启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为联盟理事单位的提案,同意增补常州启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人宏为联盟理事。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理事长周文龙作的2017年联盟工作总结和2018年联盟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联盟2017年表彰预案。会议讨论了联盟2018年年会方案,确定联盟2018年年会于3月份召开。会议研讨了成立行业科协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决定着手成立半导体照明行业科协。会议还对理事们的其他提案进行了讨论,本着做强做大企业,促进联盟发展的宗旨,理事们各抒己见,积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而又融洽。

  

  市科协副主席王广宝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主席对联盟理事们和秘书处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希望联盟在2018年要认清大势,提升联盟的引领力;搭建平台,提升联盟的创新力;优化环境,提升联盟的服务力;创新机制,提升联盟的凝聚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队伍建设,引导企业以创新为引领,掌握核心技术;以创新为引领,提升发展质量;以创新为引领,创出联盟特色。

  

  鸿联灯饰有限公司、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科学技术普及服务中心、常州质监所、江苏国星电器有限公司、江苏亮彩电子有限公司、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诚联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利特曼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启日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