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制造商2018年将出货近千万片OLED面板

分享到: 更多
2018-02-09 来源:投影时代

    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中国大陆平板制造商2017年出货了980万片中小尺寸OLED面板,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应用。

    和辉光电(Everdisplay Optronics)为2017年大陆智能手机用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主要得益于华为(Huawei)和海信(Hisence)的订单,其在总体出货量中的份额为39%。

    不过,就出货面积而言,维信诺(Visionox)则为2017年最大供应商,其出货量达3万平方米,占大陆OLED面板总出货量7.8万平方米的38.9%。

    群智咨询指出,考虑到中兴通讯(ZTE)和小米科技(Xiaomi)的订单以及2017年的产能上调,预计维信诺2018年的OLED面板出货量将大幅增长。

    京东方科技(BOE)2018年的出货量预计也将迎来增长,因其6代柔性OLED工厂的第一阶段将在2018年第二季度达到满负荷生产。

    天马微电子(Tianma Micro-electronics)近期在上海扩建了后端OLED生产线,将抬高该厂2018年的OLED面板出货能力。华硕电脑(Asustek Computer)是天马OLED面板的客户之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