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也需“美容养颜”

分享到: 更多
2018-02-13 来源:金陵晚报

  市场上灯饰产品丰富多样,有价格在几十至几百元的中档灯饰,也有高达几千元的豪华灯饰。但是,如果没有得到应有的清洁与保养,再高档的灯饰也会很快黯淡无光。
和其他家具相同,灯具也需要定期清洁和保养,才能保持灯饰的亮度,延长灯饰寿命。灯罩会因蒙尘而日渐昏暗,若没有及时处理,平均一年降低约30%的亮度。因此,定期清洁灯罩及灯管或灯泡尤为重要。若发现灯管两端有黑影或灯泡内有黑色沉积,则应及时更换。
然而,灯饰的清洁问题也是中高档消费者用灯的心病。据了解,清洗灯具时最关键是要安全,所以服务人员打扫之前,会首先关闭电源的总阀门,随后去除灯罩上的灰尘。灯罩如果是纸布、木头制作的,可用刷子去除灰尘。而玻璃等材料制成的灯罩,用抹布在上面擦拭反而会越来越脏。必须将灯罩除去,浸入水中擦洗,即光亮如初。即将进入崭新的2016年,快打电话预约灯具清洗服务,给家一个崭新的面貌吧!咨询电话:025-84686500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