砺十年·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圆满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8-03-07 来源:九正建材网

10年耕耘,伊恋家居迎来了第十个年头。作为伊恋家居的掌舵人,伊恋家居CEO谢宏伟先生对多年来支持和帮助伊恋发展的领导和朋友表示感谢,对到场的新老经销商家人们表示感谢,对伊恋所有默默奉献的员工表示感谢。

谢总表示,2018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伊恋家居将坚持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树立品牌知名度,并以“吾日三省吾身”心态时时自省,直面企业的短板,不断进行完善。伊恋家居将在2018年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新推橱柜系列,并对现在产品进行深入调整、升华,保证圆满完成2018的各项计划。

应邀致辞的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先生对伊恋家居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示很高兴看到伊恋家居能够勇者无畏、一路高歌。

曾总说,伊恋家居以衣柜作为成长的根基,多年的坚持已见成效。从定制家居全行业来看,衣柜品类已经全面超过橱柜品类,以衣柜为主体的定制家居市场前景广阔;整装革命蓄势待发,但“隔行如隔山”,要实现整装,必须经过一个磨砺的过程。2018年“定制实年”将引导整个行业的发展,所以今年一定要把基本功做扎实:把品牌做“坚实”;把终端做“诚实”;把渠道做“丰实”;把生产做“夯实”;把企业做“扎实”。

乐居家居集团华中区总经理程慧表示,定制家居从心里上满足了客户各项需求,除此之外还有叠加效应,本来只想要一个柜子,后来提升到了全屋定制。这足以说明定制行业的红利时代正式到来,定制家居商机很大。

2018年,伊恋家居将有哪些新的规划?伊恋家居营销副总经理郑涛说,2017年伊恋家居夯实基础,实现了品牌的飞跃;2018年,伊恋也将持续做好品牌建设、渠道布局、极致赋能、终端发力,并通过提升服务、细化管理、招招落地等措施,实现更加全面的飞跃,实现销售业绩“两个台阶”提升。

营销峰会上,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为你们骄傲,伊恋人!

伊恋家居10年发展,步伐稳固而坚定,10年的奋斗故事由所有伊恋人共同书写,品牌荣耀的背后,离不开经销商家人们的付出,他们值得被表彰和铭记。包括“十佳设计师”、“金牌设计师”、“十佳店长”、“金牌店长”、“十佳形象专卖店”、“2018年潜力经销商”、“十佳团队”、“金牌团队”、“2017优秀经销商”等奖项一一颁出,店长亚洲7日游奖、团队亚洲7日游奖、欧洲15日游奖,以及份量十足的奥迪汽车大奖、奔驰汽车大奖等也颁给了2017年成绩突出的优秀家人。

在本次战略营销峰会上,部分优秀经销商还应邀上台座谈,分享各自取得优异成绩的“干货”。

伊恋家居运营总监唐海军、伊恋家居市场总监薛云飞、伊恋家居生产技术经理苏洪蛟也向来宾汇报了各自负责的项目。

作为特邀嘉宾,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苟汪以国家政策为背景,讲述经济腾飞、实业兴邦下,“中国梦”与住宅文化之间的关系。如今,人们对空间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同人群的消费需求也各有不同,这也为定制家居行业带来的更大的发展空间。苟汪秘书长还以实际案例为在场经销商分析经营之道,带来干货一箩筐。

围绕终端运营管理,伊恋家居营销副总经理郑涛作出分享,郑总首先从店面运营之组织管理思维作为演讲的开端,他认为对于经销商经营来说,有几点比较重要:打造可持续的管理闭环盈利模式构建优秀团队,意识从营业生意转变到经营人才、终端服务系统建立和创新等。最后,郑总分享伊恋家居2018年销售政策,在场所有经销商们聚精会神聆听,2018年的销售政策对家人们的支持励度相当诱人,相信在全体伊恋人的努力下,必定能在2018年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随着晚宴的到来,本次“砺十年.谋新篇”伊恋全屋定制2018全国营销战略峰会圆满落下帷幕。伊恋家居将在前10年的蓄势基础上,自信而从容地开启下一个荣耀10年征程,在座的所有伊恋家人们表示,将紧跟公司总部的步伐,共创属于伊恋人的辉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