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成美国第三大葡萄酒进口国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中外葡萄与葡萄酒

        2017年,新西兰出口至美国的葡萄酒总额达到4.22亿美元,比2016年增长6%,仅次于意大利(19亿美元)和法国(18亿美元),超过澳大利亚、西班牙、阿根廷和智利。美国已经超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出口市场。

  葡萄酒业资深市场研究公司Gomberg-Fredrikson最新的报告显示,尽管2017年新西兰红葡萄酒对美国的出货量增长23%,尤其是黑比诺葡萄酒,但长相思仍然占主导地位,而霞多丽、灰比诺和西拉的出口量较少。

  由于新西兰葡萄酒产量不足全世界1%,因此,新西兰葡萄酒协会(NZ Winegrowers)首席执行官菲利Philip Gregan认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他说:“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每年的出口量仅几十万箱,而现在每年出口至美国的葡萄酒超过770万箱。我们的葡萄酒具有优良的品质,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和绿色形象对消费者非常具有吸引力,这意味着消费者愿意为我们的葡萄酒支付额外的费用。”

  据报道,根据美国商务部提供的逐月和逐年进口数据以及美国海关数据,2017年新西兰对美国葡萄酒出口总量增长了5%。

  2017年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达到16.6亿美元,到2020年,行业目标是达到20亿美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