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41届广州家博会 展览规模达75万平方米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3 来源:江苏商报

318日~21日和328日~31日,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分两期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大幕,超4000家海内外顶尖品牌企业和超19万名专业观众共聚75万平方米盛会。

本届家博会围绕定制、智能、设计、轻奢四大家居行业最新趋势和热点,全面优化题材布局,精准对接国内与国际两大市场。

其中第一期民用家具展区全面升级。A区打造“全屋生活空间”,首设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馆。B 区打造“家居精品天地”,专设餐厅客厅家具专馆。C区为饰品家纺展区,凸显“整体软装定制”概念。D 区为户外家居展区,新设户外园艺体验馆,丰富展区看点。

第二期办公环境展将进一步扩大医疗养老家具专区。设备配料展为第一期定制智能家居企业提供生产配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