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AWE引领中国现代品质生活新潮流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4 来源: 中国家电网

         3月8日-11日,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 & 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这场一年一度、举世瞩目的全球科技盛宴,吸引了超过800家国内外知名家电、消费电子以及跨行业企业参展,这样的一场全球盛会是任何一家企业都不想错过的机遇,尤其是外资品牌,更希望借助AWE平台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微信截图_20180310003034

  在E6馆,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家电品牌西门子家电携洗衣机洗碗机冰箱、蒸烤箱、咖啡机等在内的全品类家居互联新品惊艳亮相。展台全方位展示了西门子家电最新、最前沿的研发与设计成果,为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方式的中国家庭提供了智能生活解决新方案。

1520483715268

  结合中国消费者对洗碗机“洗干净、安装便捷、灵活大容量”的诉求,西门子家电推出了5款全新焕净系列洗碗机,展会现场也是吸足了眼球。

媒体参观西门子洗碗机产品体验区

  如今中国洗碗机市场有着“蓄势待发”的趋势,基于此,西门子家电围绕中国家庭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创新,比如焕净系列搭载全新“超净洗” 程序, 可有效解决多种中式餐具洁净难题,带来更好的洁净体验。

QQ截图20180310082259

  除了5款洗碗机,西门子家电还带来的另一款重磅新品――西门子博睿智联对开门冰箱。这款冰箱通过一块独特的21.5寸大屏集合管理操作流程,在展台同样也是吸睛无数。智能化的食材全流程管理系统,让消费者尽享西门子智能家电带来的高品质都市家居生活。

2

  根据中国高端家电家居与消费电子红顶奖组委会联合市场研究机构中怡康在全国重点城市针对中高收入消费群体进行的高端家电消费调查,受访的中高收入消费者在购买冰箱时,西门子家电是最受青睐的品牌,有29%的受访消费者表示会首选西门子家电品牌。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要归根于西门子家电不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不断进行产品创新的理念。

33

  在西门子家电本次发布的新品中,一款型号为iQ700洗衣机新品引发消费者一致好评,这款产品外观极其精致,倾斜深黑控制面板非常符合当下中国人的现代设计。另外在现场,西门子吸油烟机、嵌入式微波烤箱和咖啡机等产品,同样以以国际化的创新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QQ截图20180310003538

QQ截图20180310003551

  总之西门子家电的众多家电产品可谓经典,尤其喜欢欧式设计风格的,西门子家电展区是您不可错过AWE观展之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