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和春正好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清香氤氲润心田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4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三月清风,骤雪初霁,一抹微凉在纤绝的巷陌中盈盈穿梭,舒缓,漫长。去冬接春前,浮生若千年。油香旖旎色,回首梦依然。年华似水,倾流如注,旧光如花,寸寸凋零,青春下酒,已然无味,回首兮似的过往,总有一种味道,缱绻入胃,氤氲生香。花非花,对众多女性而言,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早已不只是一种烹饪的材料,更是一种情怀。
长寿花,是国内最早涉及玉米油自主研发的品牌,宝剑锋从磨砺出,经过持久的研究与打磨,如今的长寿花在中国玉米油的众多品牌中,早已位列状元之位,独创的“金胚12道”、“无皂精炼”等核心生产工艺,成就了这样一个绿色健康、实力强劲的创新型品牌,在市场上有着无可厚非的地位,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垂爱。“金胚品质”,已然成为广大女性心中烹饪的绝佳之选。
人生百味,长寿花金胚玉米油每一滴都沾着用心的滋味,作为中国玉米油的领军品牌,长寿花用巨资建设了绿色原料基地,所选的金胚胚芽在黑土中汲取营养,每一粒种子都包裹着梦想,经过绿色无添加物理压榨,凝练成一滴滴绿色清香的金胚玉米油。毫不夸张地说,长寿花的每一滴玉米油,都凝聚着长寿花人智慧的结晶。二十年的创新研究和精益生产,长寿花玉米油绿色健康的品牌形象早已根深蒂固。一顿饭一片心,一滴油一份情。这份情怀,夹杂着长寿花打造精品健康油的初衷融汇在每一位消费者的心田。
尤忆昔年,卿一双素手,十指丹寇,而今笑黡如花,风采依旧,却为吾染指于油,此情长记,唯愿卿韶华不负,颦笑不收。2018,新的开始。作为新晋入围2018年中国消费者最推荐食用油品牌榜的长寿花,已着手在线上电商平台、线下传统营销网络开展多元惠民回馈活动销售,以慰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喜爱和支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