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乐从召开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会议

分享到: 更多
2018-03-14 来源:中国木业网

312日,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乐从分局组织召开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工作会议,乐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伟国,乐从镇党委副书记张健以及环运、市监、经科、国土、农业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上,乐从镇副镇长、环运分局局长冼英伟传达了市、区关于家具制造行业整治提升的工作要求,通过分析乐从镇家具行业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近期对家具制造业开展的整治情况,进一步提升明确产业规划布局、家具制造企业的聚集区域、各村居工业园区的定位、共享涂装中心的建设等,共同研究制定乐从镇村级工业园区、家具制造企业的整治要求。

乐从镇产业规划、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乐从镇党委副书记张健、副镇长麦俊棉、党委委员郑建华指出了乐从镇家具产业升级改造势在必行,并对乐从镇产业规划、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议。

为使此次专项整治达到预期目标,崔伟国对家具制造企业整治工作制订了详细的整治方案,明确了整治目标和内容。崔伟国强调,乐从镇要积极促进产业升级改造、村级工业园区整治提升工作,通过村级工业区整治提升工作引导家具企业相对集聚,为家具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在整治过程中也要注意集中力量抓重点区域、重点企业,并通过政府鼓励、政策支持等方式,指导有实力的企业作为主导力量实现共享涂装中心的落地;各部门也要联动起来,尽快成立乐从镇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齐抓共管、落实到位。

此外,结合乐从镇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共同讨论乐从镇家具制造企业整治提升的具体工作措施、建议等,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增加抽查频率,落实环保整治工作,加快家具行业的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