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瑞士制表稳步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4-09-11 来源:中国钟表网

      2014上半年,瑞士制表一直保持稳步发展,七月的发展势头依然稳健。就总价值来说,手表出口继续保持稳定,达到21亿瑞士法郎,比去年7月增加了2.2%。虽然增长速度比较缓慢,但是连续四个月的增长也让制表业保持了一个较好的发展势头。

     就手表材质而言,双金属和铂金手表出口量上升,不锈钢手表保持不变甚至有下滑的趋势,由于双金属材质和其他材质的使用,手表出口量大增,然而其他材质的手表出口量却出现锐减。

    从手表价格来说,200法郎(这里的价格均指出口价格)以下的手表出口大幅增长,200-500法郎稍有下降,500到3,000法郎之间的手表出口量和出口总额全部有所减少,到3,000法郎以上的手表出口量又增加了。

     在所有的出口市场中,虽然有些市场表现低迷,但是总得来说被表现强劲的市场相抵消。美国市场和香港市场的有所下降,但是中国大陆市场7月的销售量大幅增长,达到过去30个月的最高点,日本市场也在稳步上升,主要的几个欧洲市场增长缓慢,但是英国(增长8.8%)和西班牙(增长15.4%)却展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