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星尚眼镜店荣获中国健康研究会“推荐单位”荣誉称号

分享到: 更多
2014-11-28 来源:温州眼镜网

       近日记者获悉由中国健康研究会主办的,首届推广“中国城市健康产业品牌”活动评选中,石家庄星尚眼镜店获得“推荐单位”的荣誉称号。

  2014年11月23日,记者一行探访了位于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建强路中段的石家庄星尚眼镜店,眼镜店的林斌经理接受了采访。

  据林经理介绍,石家庄星尚眼镜店成立于2011年,在北京、上海大中型城市均有分店。在此次中国健康研究会主办的,首届推广“中国城市健康产业品牌”活动评选中,获得“推荐单位”的荣誉称号,是因为星尚眼镜长期以来信守诚信、在当地具有良好的口碑。并且店内配备专门的验光师、配镜师,有暗室型的验光室,并配有验光镜片箱、焦度计、曲率仪等必备的计量器具,且经过计量检定合格。计量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具备相应资质。

  林经理表示,目前石家庄的眼镜市场鱼龙混杂,一些零售商,在低价低质的背后牟取暴利。这些眼镜店通常以厂家直营的名义,将几副名牌眼镜放在店中招揽生意,实际卖给消费者的却是廉价且没有合格证明的劣质眼镜。消费者在这些眼镜店配的眼镜,根本得不到质量保障。另外,还有的眼镜店验光设备简陋,验光师也大多没有经过正规培训,这样会导致验光的准确性大打折扣。如果消费者佩戴了不符合自身度数的眼镜,不仅会造成视疲劳、头晕、头痛,久而久之还会造成视力的进一步下降。

  石家庄星尚眼镜店林经理指出,选购、配制一副合适的眼镜,要到正规的、信誉较好的眼镜店去找有经验的验光师,并告知其所配眼镜的用途。在根据自己的脸型、参数和价格来挑选合适的眼镜架和眼镜片,眼镜店会按照验光处方单的参数和要求进行加工制作,制作完成的眼镜,其各项指标应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要求。如果参数合适,当戴上新眼镜时,会感到非常清晰。

  石家庄星尚眼镜店林经理提醒广大消费者配镜应到正规眼镜店验光,不能图一时便宜而损害了眼睛的健康。配镜时应向商店索取配镜加工单,并知道自己所配眼镜的基本参数,如发现有质量问题,应及时与商店取得联系,得到妥善的解决方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