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钢琴月度进口量连续8个月超万台

分享到: 更多
2014-11-28 来源:Z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萧山

 

据中国轻工业经济运行及预测预警系统显示,2014年1~10月,我国钢琴累计进口量10.76万台,同比增长8.53%。其中:3月至10月八个月份中,月度进口量均超过1万台。其中:4月份进口量1.29万台, 同比增长19.37%;7月份进口量1.24万台,同比增长7.39%;10月份进口量1.04万台,同比增长0.94%。

进口量主要来自日本和韩国。从前九个月数据看,全国钢琴进口量9.72万台,同比增长9.41%。其中:从日本进口量4.59万台,占我国钢琴进口量的47.28%,同比增长5.19%;从韩国进口量3.56万台,占36.64%,同比增长10.02%。

数据分析显示,二手钢琴进口量持续增长,产业安全问题亟待解决。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