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工艺美术发展高峰论坛2月4日举行

分享到: 更多
2015-02-04 来源:达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明日(2月4日)上午,我市达川区涛源国际大酒店将迎来达州工艺美术发展高峰论坛的隆重召开,享誉海内外的著名工艺美术大师将亲临讲授,一场文化艺术盛会的大幕徐徐拉开。届时,达州市民将真正了解到我市工美艺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据悉,此次论坛会由四川睿彬实业有限公司主办,达州市根雕奇石艺术协会、达州市古沉木雕艺术研究会、达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协办,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孟德芝、刘嘉峰,四川工艺美术大师刘江、卿玉蓉等嘉宾将到场,剖析工艺美术行业机遇,共论工艺美术发展前景,为达州市民奉献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通过此次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让达州工美企业得以更好地了解“四川省工艺美术产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好行业发展的好政策、突破工美企业原有发展模式,扩大达州工美行业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并随着“龙城工艺品市场”的建成,为达州甚至四川的工美行业搭建平台,引领四川工艺美术产业辐射全国、走向世界。

       “高峰论坛的举行,也为即将落成的龙城工艺品市场做了有力的铺垫。”睿彬实业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达州工艺品发展现状以及四川工艺品行业规划,四川睿彬实业有限公司汲取多地工艺品行业发展之成就,集结西南工艺品产业发展力量,倾力打造的西南地区首席工艺品一站式采购基地“龙城工艺品市场”,主体工程现已全部封顶,招商工作全面启动,营销中心明日正式成立。结合政府规划,整合行业资源及优势,该项目弥补了达州工艺品行业需求。”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