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眼镜制造商证实研发新款Google Glass

分享到: 更多
2015-04-28 来源:温州眼镜网

  Google 执行董事长 Eric Schmidt 日前公开表示,仍未放弃 Google Glass,这项技术相当重要。一个多月后,意大利眼镜制造商Luxottica 执行长 Massimo Vian 于米兰的公司股东大会透露,正在开发新款 Google Glass。

  Google 年初宣布停 止销售第一版的 Google Glass,除了提供给认证伙伴(certified partners),或在医院及工厂进行商业用途之外,不再向个人用户销售测试版产品;并把这项项目移出 Google X 实验室,成为一个独立单元。Ivy Ross 虽然仍担任 Google Glass 团队的负责人,但是 Google 的 Nest 家庭联网部门负责人 Tony Fadell 则是负责该项目的策略规划。

  这些变动引发了市场猜测 Google Glass 的发展动向,但是Eric Schmidt 曾向华尔街日报证实,Google 仍未放弃 Google Glass;这是一个庞大且基础的平台,Google 结束了探索者(Explorer)计划的开发,却与取消整个项目被混为一谈,这是不正确的。他指出 Google Glass 如同自动驾驶汽车,都是一项长期的项目,需要时间进行开发。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导,曾与 Google 携手开发时尚版 GoogleGlass 的合作伙伴 Luxottica, 执行长 MassimoVian 近日在加州与 Google Glass 新研发团队会面后,没有具体表示下一版本的发表时间。不过他在股东大会上向股东表示,目前所看到的 Google Glass 是第一个版本,Luxottica 已经在打造第二款,并且准备发表,而 Google 对于第三款已有一些新的想法了。

  虽然 Massimo Vian 已证实第二款 GoogleGlass 的存在,Google 发言人仍不愿对此事发表评论。IvyRoss 一月时就曾表示,新款的 Google Glass 将会更便宜,提升声音质量并且具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更长的电池续航力。我们是否有机会在 5 月 28 日的 I/O 大会上获得更多 Google Glass 的消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