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端腕表销量排行榜发布

分享到: 更多
2015-07-15 来源:钟表最时间

高端类别排名前两位的品牌不出所料:斯沃琪集团浪琴表凭借130万枚的销量高居榜首, LV MH阵营的直接竞争对手泰格豪雅以65万枚位居第二。

第三名是斯沃琪集团的雷达表;第四名是劳力士姊妹品牌,价格更为亲和的帝舵表;第五名则是过去十年间位居亲民机械表品牌前列的康斯登。

其后两个品牌则令人颇感讶异:美度和梅花表在欧洲默默无闻,但得益于美国和亚洲市场的良好销售状况,与康斯登并列排在第五位。

全球高端腕表销量统计排行榜(前十名)

第一名:浪琴 1,300,000枚

第二名:泰格豪雅 650,000枚

第三名:雷达300,000枚

第四名:帝舵220,000枚

第五名:康斯登/美度/ 梅花140,000枚

第六名:汉米尔顿120,000枚

第七名:蕾蒙威110,000枚

第八名:万宝龙90,000枚

第九名:名士80,000枚

第十名:柏莱士60,000枚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