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工美广邀行业精英助阵文博会

分享到: 更多
2015-09-07 来源:山西新闻网

        第二届山西文博会不仅是一场丰富多彩的展览大会,也是一场文化产业行业的交流盛会。记者今日从山西工美集团获悉,本届文博会期间,该集团将举办多场座谈会,包括“全国工艺美术馆馆长 工艺美术期刊主编合作交流座谈会”和“东北、华北、西北省市区工艺美术协会联谊座谈会”。

  据了解,“全国工艺美术馆馆长 工艺美术期刊主编合作交流座谈会”将邀请全国省级工艺美术馆、工艺美术类专业馆(所)馆(所)长,全国省级工艺美术期刊、网站主编,中华全国手工业合作总社、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中国集体经济杂志社负责人,以“合作、交流、共享”为主题交流全国工艺美术馆、工艺美术期刊工作,研讨全国工艺美术馆、工艺美术期刊的合作、交流、资源共享等事宜;推动在会议期间的合作交流意向,倡议达成全国工艺美术馆合作交流共识和工艺美术期刊媒体合作交流共识,提出2015年至2016年的合作项目和行动计划。

  “东北、华北、西北省市区工艺美术协会联谊座谈会”将邀请东北、华北、西北省市区13个工艺美术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等相关负责人,围绕交流“三北”工艺美术协会工作,研讨“三北”工艺美术协会合作、交流、资源共享等事宜,倡议成立“三北”省市区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合作组织。

  山西工美集团还将组织大家观摩第二届山西文博会,参观山西省工艺美术馆、山西黄河美术馆,促进行业精英之间相互交流,为山西工美快速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其向文化产业的巅峰发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