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有望达20亿

分享到: 更多
2016-09-05 来源:中国食品科技网

    最新的行业数据显示,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额不断增加,已经在向2020年实现20亿美元的目标稳步迈进。

    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表示,截止到6月60日,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增加10%,达到16亿新西兰元。行业组织表示,接下来的一年出口量将增加十分之一。

    协会主席Steve Green表示,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正在按预期计划稳步前进,2020年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排在前五名的出口国依次为:美国4.6亿美元,升高24%;英国3.8亿美元,升高8%;澳大利亚3.6亿美元,降低0.1%;加拿大1.1亿美元,升高13%;荷兰4450万美元,升高7%。

    排在荷兰之后的国家是:中国,2760万美元;香港,1730万美元;德国,1450万美元。

    过去一年中,长相思葡萄酒的出口量占出口总量的86%。

    行业组织对于英国脱欧的看法比较谨慎。新西兰一直在与欧盟讨论自由贸易协定。Green表示:“出口到欧盟的葡萄酒超过5亿美元,我们在与欧盟的交易中获得了很大的利益。英国脱欧让事情复杂起来,但是,我们增加欧盟和英国市场的出口量这一目标并没有因此而削弱。”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