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款懂你的饮品?别急,元琅食品在糖酒会等你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食品商务网

       你是不是寻寻觅觅都没有找到你款懂你的饮品?为此你是不是焦急万分?别急,来2017年的春季糖酒会,因为以“知心知己知情意、有情有义有知己”为经营原则的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一定可以满足你。

        此次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96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上,元琅食品知心知己品牌将带着自己旗下的多彩苹果醋750毫升系列、PET透明易拉罐苹果醋系列、无气苏打水350毫升系列以及飞电品牌下的多维果汁能量饮料参会。

        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于一体的企业,并拥有完整的原料供应,所以在食品安全上的把控方面会更加的严格。向元琅食品知心知己品牌旗下的苹果醋,就是坚持采用苹果发酵酿造,生产过程中不添加碳酸,不使用醋精勾兑,这也是知心知己品牌旗下苹果醋口感优异醇厚的重要原因之一。

        2017年的春季糖酒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对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带来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2017年的春季糖酒会开幕时,来到北佛山市元琅食品有限公司的展柜进行了解洽谈。相信元琅食品知心知己品牌可以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更加贴心的选择,也希望元琅食品知心知己品牌的饮品可以给的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文/刘影)

 

        展会信息:

        成都喜来登饭店:

        展位号:2楼B号位

        展会时间:2017年3月17日-23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