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我国五金制品行业进口贸易低速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8 来源: 中国轻工业网

        2017年1月~3月,全国五金行业累计完成进口额5.81亿美元,同比增长4.73%。累计进口额增速由去年同期的-3.46%提高了8.19个百分点。3月份行业完成进口额2.16亿美元,同比增长0.06%。

         1月~3月,我国进口的五金产品主要来自于德国、日本、韩国、美国、台湾省、中华人民共和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法国等地区。其中,德国完成累计进口额1.12亿美元(占19.29%),同比增长22.59%;日本完成累计进口额0.74亿美元(占12.66%),同比增长-2.6%;韩国完成累计进口额0.63亿美元(占10.92%),同比增长-8.97%。前十国家或地区中,瑞士同比增长最高,达43.15%,与日本、韩国和美国三个国家完成的进口额同比出现负增长,分别为-2.6%、-8.97%和-5.53%。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