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天津地区生产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增速在前十位地区中最快

分享到: 更多
2017-05-27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2017年1月~3月,全国不锈钢日用制品累计完成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天津市、浙江省、福建省、重庆市、江苏省、上海市、四川省、山东省、湖北省等地区。其中,广东省继续保持着绝对的优势,3月完成产量占全国不锈钢日用制品产量的70%以上,且保持着15.23%的正增长,增速高于去年同期9.89个百分点;天津、浙江两地区完成产量占比列第二、三位,同比增长相对也较高,分别为37.43%和16.94%,其中天津地区是产量前十位地区中增长最快的地区。

    前十地区中,多数地区保持了正增长,且增速均超过了10%。广东、天津、浙江、上海、四川和山东六地区产量增速均超全国平均值。重庆、江苏和湖北三地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负增长,其中江苏和湖北下降较多,均超过20%以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