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18早春系列中 珠宝将你从头武装到脚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5 来源:YOKA时尚网

         Gucci18年早春大秀大家都看过了吧?是不是又被设计师的奇思妙想震撼到啦?我建议你把注意力稍稍挪开一会儿,关注一下秀场上展示的新款珠宝。要知道自打设计师AlessandroMichele接手Gucci以来,他设计的珠宝也是屡创爆款,这次的新款珠宝,不过运用了珍珠宝石和不同颜色的金属,具有代表性的星形、动物头等元素也有所保留,而且设计师这次有点玩儿疯了,竟然将珠宝从头一直武装到脚,简直可以当成治疗密集恐惧症的“良药”啦!(图片来自Gucci官方网站、Instagram和网络。)

 

    

 

    

 

    

 

    

 

    

 

    

 

    

 

    

    Gucci18年早春大秀大家都看过了吧?是不是又被设计师的奇思妙想震撼到啦?我建议你把注意力稍稍挪开一会儿,关注一下秀场上展示的新款珠宝。要知道自打设计师AlessandroMichele接手Gucci以来,他设计的珠宝也是屡创爆款,这次的新款珠宝,不过运用了珍珠、宝石和不同颜色的金属,具有代表性的星形、动物头等元素也有所保留,而且设计师这次有点玩儿疯了,竟然将珠宝从头一直武装到脚,简直可以当成治疗密集恐惧症的“良药”啦!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