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玲翡翠鉴赏沙龙圆满落下帷幕 尽显"玉石之王"的高贵典雅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8 来源:金投网

 2017年6月3日,益玲翡翠携手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翡翠鉴赏沙龙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正值益玲翡翠3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展示了不少造型丰富、种色俱佳的上乘翡翠,让前来品鉴的各界人士赞不绝口。

金投珠宝网(http://zhubao.cngold.org/)06月06日讯,近日,益玲翡翠携手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的翡翠鉴赏沙龙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正值益玲翡翠3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展示了不少造型丰富、种色俱佳的上乘翡翠,让前来品鉴的各界人士赞不绝口。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佩戴翡翠的习惯,诗仙李白就曾赞美道:"翡翠黄金缕,绣成歌舞衣。"由此可见,翡翠在生活中一直以其流光溢彩的外表和精美的装饰作用征服着喜爱它的人群。如今,伴随着工艺的发展,翡翠无论是在材质的选择还是造型的设计上都有了质的飞跃,而益玲翡翠无异于成为了国内翡翠市场的佼佼者。

益玲翡翠是一家专注翡翠批发零售、文化推广的专营企业,主要经营中高端翡翠饰品、摆件、挂件等多种形式的翡翠艺术精品,所售翡翠均无无裂痕,并且提供终生售后服务,是行业内首位提出此服务理念的企业,立志打造百年诚信翡翠品牌。品牌旗下每件翡翠均为缅甸原产地100%天然A货,从切料、画板、雕刻、抛光各个流程全程把控,依托于合作工厂,镶嵌品从设计到制作,全程参与监督,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和信任,尽情享受收藏翡翠的乐趣。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