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礼品行业TOP 100评选活动火热报名中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2 来源:礼多多

            2016年,中国礼品企业以自主创新与品牌提升推动着“大礼品时代”的飞速发展,整个行业经历着日新月异的改变。作为行业风向标的深圳礼品家居展,2017年也将迎来“中国礼品行业TOP100评选活动”10周年的重要阶段,其四大奖项的精彩比拼,全面代表了当今中国礼品行业的领先实力。

参赛资格:
礼品行业相关企业均可报名参赛
 
评选奖项:
  1. 中国礼品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2. 中国礼品行业TOP 30卓越服务商
  3. 中国礼品行业TOP 30杰出品牌
  4. 中国礼品行业TOP 30产品创新
评选流程:
企业自荐——提交资料——网络评选——专家评选 ——评出奖项
 
参选费用:
  1. 报名免费
  2. 获奖企业宣传推广费用:3000元
 
获奖企业可享六大绝佳曝光机会!
  1. 中国礼业TOP 100榜单彰显企业实力: 100获奖企业经行业认证的实力礼品企业,权威背书。
  2. 行业新闻媒体报道:礼品行业风向标TOP 100活动现场新闻媒体采访报道,业内强势曝光。
  3. 春秋两季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全方位曝光:展会参观指南、导览地图、为获奖企业作特别标示;展会现场、会刊公布TOP100 荣誉榜单:获奖企业展位摆放TOP 100专属获奖花牌。
  4. 深圳礼品展官方公众号独家推广机会:获奖企业可获得独家微文推送,直达礼品专业买家。
  5. 深圳礼品展官网主题页面:官网TOP 100专属页面企业展示。
  6. 尊享大会优先推荐资格:线下买家需求、TAP商贸匹配等将优先推荐获奖企业。
该活动已在行业及社会各界引起了巨大反响,各企业纷纷拿出最具代表性的新产品参赛,不仅营造出一个赶帮带学的良好环境,更在奖项表彰的鼓励下,推动了行业对自主品牌及自主创新的重视,为中国大礼品产业的整体前进提供了巨大助力。
 
“第十届中国礼品行业TOP100”颁奖盛典将与2017年10月深圳礼品家居展同期举行。目前已进入初评阶段,入选形式为企业自荐。欢迎报名参加!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