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斤千万级满绿翡翠手镯取料全过程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4 来源:切不垮赌石

          如今,个个都在抱怨:市场的翡翠赌石,切十个九都垮了,而且基本上都很少见到种水色俱佳的高品质原石。

今天我们就来围观一下,几十公斤的满绿翡翠场取料是什么感觉!

全过程直播:

看吧,这是刚切下来的片料,这个绿,这个透!根本就不需要强光手电筒啊...

这么好的料子,找个切料经验丰富的“老司机”来操刀十分重要。每一刀,都是几十几百万上下!老司机的经验,不知道能为你节省多少材料,实现利益最大化!

小心翼翼的先切一小块下来...

虽然只是小块,这绿看着很舒服吧?

这些切手镯余下的材料,随随便便也能出个牌子啊、挂坠啊之类的。

刚套出来是手镯圈子,就是这样边角有点正正方方的。

接下来,还需要耐心的打磨和抛光。都到这一步了,如果给我整断或者弄缺了,你说我能放过你吗?

大功告成,美美的几支满绿手镯就出来啦!

总共7对满绿手镯,晒出3支给大家看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