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都在谈论的富氢水究竟为何物?这个品牌告诉你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5 来源:界面新闻

 保持健康是一种新兴时尚。人们比过去更加关注所有的健康话题,包括合理饮食和锻炼身体。当然,运动休闲也已经成为了主流。

不过如今那些精明的消费者常常很少考虑他们在整个过程中喝下的饮料。当然,每个人都知道,含糖饮料和汽水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你并不需要在锻炼后大口喝下含有大量热量的运动饮料,除非你的确正在进行专业训练或者正在跑马拉松。我们的饮用水真的足够好吗?显然不是。

HFactor 正在将饮用水带入下一个阶段。这是一种在美国取水和包装的饮用水品牌,它利用正在申请专利的、不添加化学物质和镁元素的工艺,将更多的氢注入到了饮用水之中。氢被人们视作“超级元素”,具有多种消炎和抗氧化益处,并且具有提高活力和敏捷性、更好地从时差等系统压力中恢复过来、提高竞技能力等附带效果。

创始人 Gail Levy 在日本旅行期间首次产生了这个想法。在日本,富氢水是一种常见的消费品。

这种产品使用了一种据说能够保持氢元素功效的独特的环保包装袋。这种水并不便宜,六包 18 美元,一份 2.99 美元。它的包装有点像旧式果倍爽,拥有方便的胶粘式吸管以及湿软的袋装设计,但它非常适合装进手提袋或运动包里。它的包装不含 BPA,并且可以回收,在健身房里会引来一些异样的目光,但它便于携带,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过这种袋子必须从顶端撕开,如果我们手边没有剪刀,这常常会成为一件有些棘手的事情。虽然果倍爽的那种“孔洞”非常讨厌,但我们希望 HFactor 的包装能够添加这种方便的设计。要是吸管可以回收,那就更好了。

这类富氢水应该能对运动过后的肌肉恢复时间有轻微的改善。即使这只是一种安慰剂效应,很多人也会接受它。甚至品牌在宣传时还表明在漫长的飞行之后饮用 HFactor,可以有效缓解时差症状(不过讽刺的是,因为包装过大,该产品无法通过机场安检)。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