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我国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下滑,但产量同比快速增长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9 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5月,全国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出现下滑,但产量同比增长24.86%。成为了2017年以来最高值。

    全国家用燃气热水器累计产量主要集中在广东省、安徽省、上海市、重庆市、江苏省、四川省、浙江省、湖南省、河北省、天津市几地区。前十地区中,广东、安徽和上海三地区完成产量占比相对较高,均超过10%。其中,50%以上的家用燃气热水器产自广东省,占比绝对值较高但低于去年同期10.29个百分点,地区优势继续减弱。5月,广东省完成产量同比增长21.53%;安徽省完成产量同比增长89.32%;上海市完成产量同比增长22.5%。

    各地区中,河北地区完成家用燃气热水器产量同比增速最高,达5746.15%;安徽、湖南、四川和浙江四地区的产量增速也相对较高,且超过全国平均值。只有江苏一地区产量增速出现了16.91%的负增长,负增长地区较上月明显减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