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王糖果主题淘气堡游乐园 安全益智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7 来源:慧聪礼品工艺品网

           淘气堡,又称孩子堡。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的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可以说它是一座新型的、综合性极强的儿童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的。     

  温州市兰博王淘气堡能培养儿童的独立的个性、锻炼身体、健脑益智。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不受场地限制(仅限室内),还是不规则的场地,均能安装,管理简单,无动力设备,维修方便。淘气堡材料多为工程塑料、PVC皮、镀锌钢管架、钢管、重炮海绵等,根据材料性能不同,不同方案的淘气堡售价从三百元每平米到几千元每平米不等。     

  温州市兰博王儿童玩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加工儿童淘气堡组合滑梯,儿童桌椅、儿童玩具、教具等产品,款式多样,质量优越,价格公道,受到市场的青睐!我们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我们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坚持“质量保证,服务周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