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智能灯终支持苹果HomeKit 建智能家居更容易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PConline

          智能化是目前传统家居的一大趋势,宜家就推出智能灯系统。而在今年初宜家宣布将更新其系统,使智能灯系统兼容苹果HomeKit,现在这个目标终于正式实现。

宜家提出建设智能灯系统是为了降低成本,使更多普通家庭能够享受智能照明给生活带来的便利。目前,最新更新已经推送给所有搭载智能照明系统的产品,更新后就可以通过iOS设备上的HomeKit应用进行控制。

除了苹果HomeKit,本次更新还支持飞利浦智能灯产品,可以看到宜家在智能系统方面的动向,有发展成科技公司的趋势。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