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罗马尼亚成为欧盟第10大啤酒生产国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商务部网站

Romania Insider网站8月7日报道,根据欧盟统计局的数据,2016年罗共生产带酒精啤酒17.6亿升,超过意大利和奥地利成为欧盟第10大啤酒生产国。去年,欧盟共生产带酒精啤酒390亿升,较2015年增加4亿升,其中三分之二由欧盟6个国家生产,分别为德国(产量为83亿升,占欧盟全部产量的21%)、英国(51亿升)、波兰(40亿升)、西班牙(37亿升)、荷兰(26亿升)和比利时(23亿升)。罗在中东欧地区排名第3,前2名为波兰和捷克。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