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还是水?“无色透明”咖啡让你傻傻分不清楚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2 来源:食品商务网

 说到咖啡,可能很多人谈论最多的是香味和口感吧。“香醇浓郁”用来形容咖啡相信一定非常多。不过,现在用“浓郁”来形容咖啡可能要看情况了,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咖啡都是浓的,最近国外朋友圈里一款“无色透明”的咖啡火了,如果你不尝一口的话,拿在手上根本就分不清这是咖啡呢还是矿泉水。

这款“无色透明”的咖啡是一家叫“CLR CFF”的斯洛伐克公司发明的,发明人叫大卫和亚当·纳吉,是一对咖啡狂热爱好者的兄弟。他们取名这款咖啡叫clear coffee,翻译成中文就是清咖。Cleae Coffee还特地选用了透明的玻璃瓶来包装,就像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矿泉水一样。但当你一喝下里面的液体,感受到的却是香醇咖啡原味。小编想,这咖啡的发明者就是想给大家带来强烈的冲击感和大大的惊喜吧。

据了解,Cleae Coffee采用高品质的阿拉比卡(Arabica)咖啡豆,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防腐剂以及甜味剂,除了咖啡豆原料就只有水了,它通过独创技术,将咖啡中原有的色素完全去除,留下的只有纯粹的咖啡香。而且这款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比一般浓缩咖啡更低,清爽无负担。

说到为什么会发明这样透明的咖啡,亚当·纳吉说是因为自己太喜欢喝咖啡了,但是又经常不小心会将咖啡滴到衣服裤子上,引起不少的烦恼,所以就想到了能不能有一种咖啡不会产生咖啡渍呢?于是就不断摸索,发明了这个透明的咖啡。如今Cleae Coffee不仅解决了咖啡翻倒或是滴到衣物上,甚至造成牙齿染黄的困扰,而且还重新赋予了咖啡更纯净且零负担的全新气象。

如果透明的咖啡在国内上市了,那小伙伴们去是买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