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调整戒指大小,珠宝商的秘诀分享

分享到: 更多
2017-11-30 来源:婚嫁百科

           你的未婚夫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挑选完美的订婚戒指,尽管他可能会尽力弄清楚你的手指尺寸,但他可能会误算。如果你的戒指尺寸稍小一些,别担心,订婚戒指调整是很常见的。所以,如果戒指不合适,可以回到珠宝商去调整戒指。虽然这个过程相当简单,但除非已经经历过,否则大多数人都不熟悉。那么如何调整戒指呢?今天我们就教大家一些珠宝商的专家秘诀。

1、什么样的戒指可以调整大小?

要调整戒指尺寸,就必须用珠宝商可以使用的金属,比如银,金,铂等。 还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完成实际的工作。

2、珠宝商可以让我的戒指变小或变大多少?

通常情况下,戒指可以增加或减少两种尺寸。

3、珠宝商如何将戒指尺寸调得更小?

为了使戒指变小,珠宝商将会裁剪出一块指环,并将其圈成一个完美的圆形,然后再将它们焊接在一起,然后将它清理并擦亮。一旦这个过程完成,就没有证据证明戒指曾经被切割过。它看起来完全一样,但它会适合更贴身的。戒托越简单,这个过程就越简单。

一定要问珠宝商要回从你的戒指上切下的剩余金属。这就是所谓的“保险开关”,如果你将来需要将戒指做大,那么做起来就会很方便了。

4、如何将戒指尺寸调得更大?

制作一个更大的环的过程比制作更小的更复杂,这需要珠宝商提供金属。如果你需要的比它大,那么珠宝商会切开你的指环并加入一块额外的金属,然后焊接,清洁和抛光。就像做一个更小的戒指一样,简单的戒指更容易做得更大。例如,如果您的戒指有花纹或者是镶钻,则可能需要雕刻花纹或者是重新排列宝石。

5、群镶钻戒可以调整大小吗?

如果你的戒指是一个群镶钻戒的话不能真正调整大小。因为石头一直围绕着中心石。 另外,如果你的戒指需要上下两个以上的尺寸,戒指上可能会有很大的压力,根据设计,调整大小可能是不可能的。

6、调整戒指的时间需要多长时间?

调整戒指大小通常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这意味着你很快就会把它放回你的手指上,但是还得根据每个珠宝商的情况来定看。

7、调整戒指的价格是多少?

价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使用的金属,以及你的戒指调整起来是否复杂和耗时。对于简单的调整,成本很低,有的商家甚至会提供免费的调整服务。

8、什么金属不能调整大小?

钨因为太硬而无法调整大小。一些珠宝商也会避免重新调整钛金属的大小,因为调整大小非常困难。

9、戒指尺寸应该怎样选择?

你的戒指应该贴身而舒适,能很容易地滑动,如果尺寸过小,你会觉得太紧而感到不舒适,如果太松又容易丢失。

10、应该去哪里调整你的戒指?

回到你当初购买戒指的珠宝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可以请其他的人帮忙,总之找到一个信誉良好的珠宝商是很重要的。你也可以要求查看他们之前的一些工作,并在线查看他们的评论。

11、如果戒指无法调整大小并且不适合,应该怎么办?

在某些情况下,增加第二个更紧的戒指可以帮助太松(但不能调整大小)的戒指保持原位。除此之外,如果你爱上一件作品,但是那个特殊的订婚戒指不适合,你可以跟一个珠宝商谈论重塑戒指的大小,然后你就可以拥有完美的戒指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