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上市原浆酒 可置换酒品

2014-01-27 来源:东方网

    在众多品牌酒类在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上市之后,昨天该中心上市了第一款原浆酒—“衡山原浆”。据悉,本款原浆酒由上海衡山集团携手地处中国白酒金三角腹地沱江之滨的怀德古镇四川富顺戎春酒业共同打造,酒品酒精度为60.5%vol,计划发售价89元/500ml,发售量560吨。

    与之前上市的酒类相比,此次发售方又推出了新的提货方案,客户提货时既可提取原浆酒品,也可用来置换通过本次评审会的7款“置换酒品”。而之前上市的基本都是厂家定制酒。

    会上,评审专家在上海东方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酒品发售方衡山滨耀(上海)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衡山原浆”及其7款“置换酒品”样酒随机取样品评,就酿造工艺、酒体口感等内容向出品方、发售方现场进行提问,经过决议,同意“衡山原浆”通过本次发审。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中国轻工业网公益广告文章页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