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将出 买酒有参考了

2014-02-18 来源:大河报

    据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先生日前透露,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即将在今年3月举办的第91届全国糖酒会上推出,同时发行中文、英文和法文版本,还将安排专业人员对指数做深度解读。CFDF是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英文名称的缩写形式。

    该指数将以报告的形式发布。报告内容涵盖中国葡萄酒行业发展阶段、环境分析,进口葡萄酒状况分析、价格分析、渠道分析,价格指数的基本测算方法和理论模型,中国进口葡萄酒品牌TOP20评估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多个板块。

    中国进口葡萄酒CFDF指数的推出,标志着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分析和评判标准第一次建立起相对客观和公正的参照体系,有益于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发展,对于葡萄酒从业者的生产和经营行为也将发挥一定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