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高粱酒联合泸州老窖公司

2014-03-17 来源:京江晚报

    金门高粱酒是中国白酒文化长河里的支脉之一,其独树一帜自创“金门香型”口感,拥有金门岛上绝佳的水质、空气、气候和原料四大天然酿酒条件,承袭古法纯粮固态酿制工艺,具有酒质透明、芳香幽雅、醇厚甘洌、回味悠长的特点。 

    金门高粱酒属于一特殊香型的白酒,其酒液晶莹剔透,清香醇正,柔顺净爽,口、鼻、眼三种感官一致,饮之、有如清香雾气中大地的芬芳,甘润爽品,有色、香、味三奇之美。

    台湾金门八六八系列高粱酒由台湾双龙酒业有限公司出品,其公司最早成立于2000年间,创办人卓先生和他的父亲自家研制酿造反复用不同方法、工艺和粮食,最后用干湿地的高粱酿造发酵,用不同年份的酒相勾而成。成品酒酿造好后必须藏入特定的山洞中至少是3个月后,进行多道检测,才能灌装入瓶出厂。酿造出来的好酒,过饮也绝不上头。

    目前公司拥有资产1.5亿美元,主要生产台湾双龙高粱酒、白酒米露,年产量830吨,主要销售于台湾本岛,享有更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公司整体目标是开拓内地市场,现立足福建,放眼中国。

    八六八高粱酒出自宝岛台湾金门县,由台湾双龙酒业有限公司授权厦门金厦福酒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灌装。目前,该品种酒已进驻镇江地区,消费者可以拨打13016800759产品电话进行了解。

    金门高粱酒联合泸州老窖公司将于本周六、日在龙吟坊广场举办大型品鉴会,欢迎新老顾客参与!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