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赞助电影《大闹天宫》庆功宴在香港举行

2014-03-18 来源:华夏酒报

    日前,由五粮液集团公司赞助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庆功宴在香港隆重举行。

 据了解,这部由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海一天、夏梓桐、张梓琳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自1月30日在香港上映以来,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里,已取得2500万元的票房,加上内地取得的票房,总和已经超过11亿港元。为此,电影出品方在香港举行首个庆功宴,并砸破15亿元大关“坚冰”,寓意内地加香港票房冲破15亿港元。接下来则会在近8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第二、三轮放映,总票房有望突破30亿港元。

 在庆功宴会上,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陈家林代表五粮液致辞。他说,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脱胎于中国古典文化,结合现代先进科技拍摄手段,让五百年“西游梦”完美呈现于大银幕,同时让孙悟空这位大名鼎鼎的“东方超级英雄”再次走向世界,带领观众立体感受东方神话史诗,全新体验华语魔幻巅峰。“作为这部电影的赞助商,我们更是由衷高兴和欣慰,名酒与名著的珠联璧合,将一脉相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发扬光大,共同在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动人篇章。我们更加有信心,在今后的文化营销战略合作上,更加紧密、更加积极、更加努力,携手将儒家的传统文化弘扬更远、满誉全球。”

 影片出品方代表及导演郑保瑞,制片人刘晓光,主演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夏梓桐、张梓琳悉数出席,被称为娱乐圈“三大哥”的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再次碰头,继续发挥搞笑本色,共同庆祝电影香港加内地票房突破11亿港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