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天津工业园一期投产

2013-05-13 来源:

       “天津基地拥有全球领先的技术、设备,将借助天津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提升联合利华在中国北方地区的生产、销售能力,更为将产品出口到东北亚地区乃至欧洲创造了极大优势”,5月7日,投资达到1亿美元的联合利华天津工业园一期工程正式投产,联合利华公司北亚区公共事务副总裁曾锡文在投产仪式上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本周内继雪佛龙在保税区增资之后,该区迎来的又一个投产的世界500强项目。据悉,今年该区预计将有10个世界500强企业的大项目将陆续投产,实现产值1000亿元。2011年6月,联合利华集团投资1亿美元在空港经济区设立北亚区日化用品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6.6万平方米,主要生产日化产品、牙膏和食品。一期主要生产和储存奥妙洗衣液和金纺柔顺剂等液洗类产品,已于2012年11月15日竣工,达产后可实现年产能10万吨,年产值20亿元。
  世界500强联合利华(Unilever)成立于1929年。经过83年发展,联合利华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快速消费品公司之一,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世界各地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截至目前,联合利华在华累计投资10多亿美元,并引进了多项先进的专利技术。旗下品牌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夏士莲、立顿、家乐以及和路雪等,已成为广受喜爱的品牌。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