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集团成为威海首家国家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2013-12-10 来源:威海日报

  12月9日,记者从金猴集团了解到,日前,国家工信部发布通告,认定金猴集团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为2013年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这是威海市首家国家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据介绍,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核一次,主要考核指标包括每年设计开发经费占企业主营业收入的5%以上;本科以上学历人员、技师(高级技师)人员和高级职称人员比例高于设计开发总人数的80%等。因为重视技术创新,金猴集团于1997年建立山东省惟一一家皮革制品省级技术开发中心,并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重点企业技术中心,2009年被认定为山东省首批工业设计中心,2010年升级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年可开发设计新产品2000多个,每天都有新产品投产。

  接下来,金猴集团工业设计中心将建设皮革制品设计研发平台和皮革制品检测平台,提高直接从事设计开发人员比例,推进产品设计上档升级,加强与解放军、武警部队及高校研究所的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广告位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