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露露:果仁核桃增长情况良好

分享到: 更多
2014-07-25 来源:网易

周三午间,承德露露董秘王新国向大智慧通讯社表示,目前果仁核桃增长情况良好。对于是否有在此前基础上有所增长,其表示,具体数字还不好说,但是感觉上是不错的。

2014年一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2.86亿元,同比增长0.29%;净利润2.39亿元,同比增长29.13%;毛利率达45.1%,相比去年一季度提升了3.73个百分点。其中果仁核桃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受市场关注。

 

相关研报显示,4-5月承德露露果仁核桃快速增长,预计在核桃类产品中的份额已迅速提升至80%-90%。高毛利果仁核桃替代原有低毛利的纯核桃露产品的量,也将带来综合毛利率提升。果仁核桃发展势头好。13年果仁核桃已初步获市场认可:公司纯核桃露从09年开始推广,13年实现近1.5亿规模;而果仁核桃自12年底推出,13年实现近1.3亿,逼近原纯核桃露规模。

此前公司高管曾表示,从区域增长来看,目前杏仁露在西北市场高于其他市场平均增长水平。传统市场河北、北京等地基本接近公司平均水平。而公司新品核桃露和果仁核桃露越往南方销售情况越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