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恒天然年度绩效报告 中国市场发展放缓成焦点

分享到: 更多
2014-09-29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24日上午,恒天然集团年度绩效报告会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虽然其乳制品预购价格和全球出口都出现增长,但其在中国市场发展放缓的迹象还是成为了媒体追问的焦点。

恒天然集团首席执行官Theo Spierings表示,“我们有75%都是在建立高质量,这是我们的目标,说它会影响我们的食品,我们的生产,我不这么认为。因为中国独生子女政策使我们的需求增长,会导致更多的新生婴儿,更多的客户需求。因此我相信我们这个层面会有更多适应客户的产品,这仍然是一个值得长时间投入的地方。如果你看现在的市场反应它已经在增长了,在超市或第二级乳制品厂家,那些和我们有贸易往来的我们客户端层面,仍然有60%的份额增长是很强烈的。如果你看到60%的市场份额。在一个13亿人口的国家,还有独生子女政策,这意味着会带来超过13亿的回报,我们应该看到的是更积极的一面。”

从长线来看,中国的国情决定了恒天然集团需要在当地投入更多。而他们也在短线做好了打算。

恒天然集团财务总监Lucas Paravicini表示,我们会继续在中国投资,以确保这个我们主要的收益区域能够持续增长。据悉,恒天然这一年的绩效报告中,只有俄罗斯和中国市场表现不甚理想。其原因还是乌克兰问题导致西方国家与俄罗斯的贸易受阻。除此之外,恒天然集团今天透露,恒天然新的子品牌会在不久将来公布于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