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井集团入职培训 助力成长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1 来源:http://www.gujing.com/

    10月16日上午,2014年度古井集团第二批未来之星入职培训在产业园9018教室正式开班。集团副总裁杨小凡、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立宏参加开班典礼。

 

    据了解,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涉及6个部门,共50名学员,按照“理论培训、车间实习、军训锻炼”的培训模式展开,旨在让学员能够快速融入古井,认同企业文化,培养良好的工作心态、职业道德,全面提升新入职员工的综合素质,为胜任岗位工作打下基础。

 

    开班典礼上,杨小凡与新入职学员进行贴心交流。他说,我们青年员工是古井的未来之星,是古井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顶梁柱,肩上承载着巨大的责任与使命。刚从学校毕业的青年员工一定要迅速转换角色,适应岗位需求,做好本职工作。不仅要快速融入古井,还要能成为古井需要的人才。目前,古井最缺的就是人才,人才比产品更重要,成长比成功更宝贵,青年员工一定要勤于学习,快速成长起来,立足自身岗位的同时,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目标、有计划的推进日常工作。他要求青年员工,要砥砺品性,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把“五讲”、“四美”、“三热爱”等具有古井特色的企业文化语言牢记于心,争做“人人是古井品牌,人人是古井形象,人人是古井榜样”。

 

    张立宏对新入职学员提出要求: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公司安排的入职培训课程;要遵守厂规厂纪,严守劳动纪律;要立足岗位,不骄不躁,踏实、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培训部门要严格落实入职培训考核,每门理论课程都要安排测试,测试结果不理想的人员将予以淘汰。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