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美集团勇当京津冀工艺美术协同发展“领头羊”

分享到: 更多
2014-10-22 来源: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4年10月16日,承德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品牌、产业、产品、展览展销、人才培养建设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北京工美集团为落实中央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部署,统筹利用北京及承德文化、资金、技术、市场等优势资源,加快推进首都核心功能的调整疏解,服务和促进京津冀区域经济、社会和城市群协同发展,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成为京津冀工艺美术协同发展的“领头羊”。

  承德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是推动京承两地产业转型、促进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增强双方核心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

  市经济信息化委领导张兰青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