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男篮主场险胜东莞马可波罗

分享到: 更多
2014-11-21 来源:中国网-山西频道

    11月19日,CBA联赛2014-2015赛季第八轮,山西汾酒男篮主场迎战东莞马可波罗的比赛在山西红灯笼体育场激烈开赛。

    本场比赛可以用惊心动魄来形容。比赛一开始,山西汾酒男篮便派上强势阵容,而东莞马可波罗也在比赛一开始就由双外援迎战。比赛第一节,山西汾酒男篮在开场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以23:21将东莞马可波罗反超。比赛进入第二节后,山西汾酒男篮乘胜追击,派出三外援阵容对阵东莞马可波罗。可由于山西汾酒男篮在进攻端过于急躁反而在防守方面无法全面顾及,甚至开始失误连连,比分迅速被反超。在东莞马可波罗连续四次抢断后,山西汾酒男篮开始调整进攻节奏,在全队球员的密切配合下,进攻过程开始越来越流畅,比分也随即追上。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汾酒男篮以51:52落后东莞马可波罗一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东莞马可波罗开始加大对山西汾酒男篮外线的防守,但只要山西汾酒男篮抢到篮板并进攻至前场,东莞马可波罗便无计可施,只能看着山西汾酒男篮进球得分。至第三节比赛结束,山西汾酒男篮以80:77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比赛最后一节,在双方比分犬牙交错下,比赛进入白热化。山西汾酒男篮很快调整战术,在比赛结束前四分钟,山西汾酒男篮终于将比分拉大至10分。就在山西汾酒男篮认为胜券在握时,东莞马可波罗在大分差刺激下突然发威,在比赛还剩13秒时东莞马可波罗将比分追至一分之差。比赛结果也瞬间再次充满悬念。比赛最后四秒,东莞马可波罗的一次犯规为山西汾酒男篮带来两记罚球,也使山西汾酒男篮以107:104险胜东莞马可波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